北青:国安训练进入冲刺阶段,热内西奥开始给队员加量

2019-10-17 08:50:12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

  直播吧10月17日讯 在国家队结束了两场40强赛的比赛之后,中超联赛本周末将重燃战火,目前北京国安全队正在主帅热内西奥的率领下进行积极的备战。据《北京青年报》消息,国安球员已经将训练重点调整为冲刺备战,热内西奥也在训练中开始给队员加量。

  本周末,国安将迎来与上港的联赛最关键一战。在间歇期中,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对队员的备战情况表示满意,大家也都积极的按照主帅的部署进行备战。在与韩国球队的两场教学比赛中,球队表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准都有进步,同时队内年轻小将也得到了锻炼,U19小将文达还在教学赛中打进了两个进球帮助国安取胜。

  从本周二开始,国安全队将训练重点调整为冲刺备战,为提高体能状况,热内西奥在训练中也给队员们开始加量。目前在积分榜上,国安仅领先上港2分,面对这场“争冠分水岭”的战役,队员丝毫不敢大意,在训练场上,大家也都是毫无保留,全情投入。从训练上看,队员的状态保持的不错。据悉,在国脚归队以后,球队还会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为比赛做好最后的准备。

  (凉笙墨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