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远将赴德进行半月板手术,深足球迷家中送礼物与祝福

2019-10-17 08:19:35来源:深足官方微信作者:

  直播吧10月17日讯 据深圳佳兆业俱乐部官方微信透露,此前遭遇到半月板伤势的张远将在本周六前往德国进行手术。昨天,深足俱乐部以及球迷代表来到张远家中,为这位边路大将送上了礼物与祝福。

  根据安排,张远在10月19日前往德国,到达后将立即进行检查,并计划在10月22日进行手术。手术后,张远将在德国进行2到3周的康复,再返回国内继续复检。为了让张远在德国期间能得到更贴心的照顾,张远的妻子将会共同前往德国陪护,球队医疗小组将实时跟进张远的情况,并提供及时帮助。

  据悉,张远是在7月7日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受伤下场的,经过检查后确认他的半月板遭遇到3度损伤。在经过队内医疗小组与专家会诊之后,张远选择了保守治疗但无奈伤情反复只能进行手术。对此张远解释道,“因为这个赛季球队在保级关键期,我真的很想和大家战斗到最后。我当时希望通过保守治疗,休养一两个月就能重新训练比赛,谁知道伤情反复了。”

  在赴德接受手术前,张远坚信球队能完成保级,“我相信队友的实力,相信我们一定能保级成功!我在德国肯定会一直关注球队的,希望球迷们多去现场支持球队,球迷的支持能给我们提供更大的前进动力!”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