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埃拉:租借到期后我很难留在拉斯帕尔马斯队

2019-10-14 10:57:22来源:马卡报作者:

  直播吧10月14日讯 在当地时间10月13日结束的西班牙乙级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拉斯帕尔马斯主场3-0击败了拉科鲁尼亚,豪取4连胜,北京国安租借给拉斯帕尔马斯队的比埃拉在比赛的第66分钟罚入一粒点球,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年底租借期满后我很难留在拉斯帕尔马斯队,但拉斯帕尔马斯的俱乐部主席还在和北京国安方面沟通。

  比埃拉在最近5场比赛中已经打入4球,拉斯帕尔马斯目前积18分排在西乙联赛积分榜的第5位,比埃拉说:“这还不是我最好的状态,我还需要进一步的恢复,赛季还很漫长,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

  比埃拉的租借合同今年12月31日到期,但拉斯帕尔马斯方面想把租借期延长到这个赛季结束,就此问题俱乐部主席米格尔-安赫尔-拉米雷斯正在和北京国安方面沟通,比埃拉说:“租借合同到期后我很难留在拉斯帕尔马斯队,但拉米雷斯先生还在和国安方面谈,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gransabana)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