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媒:希丁克与国奥队员相处时间少,郝伟上任后则同吃同住

2019-10-14 10:34:28来源:成都商报作者:

  直播吧10月14日讯 据《成都商报》报道,相对于前任主帅希丁克与队员很少相处,现任国奥执行教练郝伟则选择了与队员们同吃同住,因此也加强了教练组与队员之间的沟通。

  之前希丁克执教国奥期间,大部分时间都在荷兰养病,也很少观看中超联赛考察队员,因此挑选球员的工作都交由助教处理,外界一度传出了国奥选人被经纪公司控制的说法。川媒点评认为,在希丁克时代,他和球员们相处时间并不长,因此出于希丁克的态度等原因,中国足协解除了荷兰老帅的帅位。

  川媒表示,国奥进行大换血后,队内氛围和球员之间的关系,较之以往大幅度改善。这次率队在万州参加四国赛期间,郝伟选择与球队同吃同住,每天早晚还带着教练组在万州江边一起跑步。而中国足协副主席高洪波也与球员们住在同一酒店,经常到球员房中与大家沟通。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