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支招中国足球:要“从下而上”,不要“从上往下”

2019-10-14 09:34:21来源:天津日报作者:

  直播吧10月14日讯 近日,贝克汉姆来到天津参加活动,他也接受了《天津日报》的采访,期间谈到了中国足球的发展,小贝也谈到了自己的见解,为中国足球支招。

  谈中国足球的下一代需要什么

  “我认为一个国家体育的未来要靠下一代,中国足球要靠基层的孩子们。我在和万全道小学的孩子们踢球的过程中,看到他们很有天赋,而且看到他们每个人都很开心。”

  “所以我认为中国足球的下一代如果想拥有美好的未来,需要有成熟的机构为他们营造很好的环境来进行训练,也要有好的教练来为他们进行指导,更为重要的是,孩子们在踢球时要有一个非常快乐、高兴的心态。”

  谈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

  “我对中国足球很有信心,第一,中国政府很重视中国足球的发展,无论是政策还是资金都相当支持,第二,中国人口基数很大,肯定有很多天赋异禀的选手,第三,中国球迷基数很大,为中国足球变好而努力的人也很多,所以我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充满信心。”

  谈中国足球的发展还缺少什么

  “中国足球的发展一定要‘从下而上’抓起,而不是‘从上往下’,资金一定要用在青训的道路,要培养真正有天赋的下一代身上,如此以来,中国足球的发展就一定可以呈阶梯式向上走。”

  (rainmaker)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