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人和输的毫无悬念 几乎提前认领一个降级名额

2019-10-14 09:25:48来源:天津日报作者:

  本报讯(记者 顾颖)昨天晚上,本赛季中超联赛进行了一场补赛,因为事关保级阵容的格局,所以牵动着天海队球迷敏感的神经,结果,排名垫底的北京人和队,主场1:4大比分不敌重庆斯威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北京人和队落后排名倒数第二位的天海队6分,落后排名倒数第三位的深圳佳兆业队7分,两个降级名额,几乎可以认为已经提前认领了一个。

  为了给国家队比赛让路,中超联赛最近的赛程一直处于“走走停停”的状态,北京人和队更是休息了整整两个月,从8月14日输给河北华夏幸福队之后,他们直到昨天才算又踢上比赛。尽管主帅加西亚赛前为了鼓舞士气,也为了安抚球迷,高调表示如果赢下重庆斯威队,他坚信人和队仍然能够保级成功,可失败还是来了,而且输得毫无悬念,并成全了重庆斯威队外援卡尔德克单场一人独进四球。

  从2017年10月冲超成功,到上赛季稳居中超积分榜中游,再到本赛季一路在联赛排名垫底,很难再为自己争取到生机,北京人和队的轨迹,其实和之前很多在顶级联赛昙花一现来了又走的队伍非常相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