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辰杰:参加40强赛肯定会紧张,自己历练之后更成熟

2019-10-14 09:25:47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10月14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小将朱辰杰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代表国足参加40强赛的感受,他感谢了老大哥们的关系,并表示自己也已经更加成熟。

  打完与关岛的比赛后,朱辰杰连夜回看了比赛的录像,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他透露:“主要就是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这个球如果换一种方式处理,也许就会有不同的效果,另外包括自己场上的动作,跑位,以及跟队友之间的呼应,还是应该想办法做到更好一点,毕竟对后卫来讲,尽可能地减少失误才是最重要的。”

  至于参加40强赛这样的赛事是否会觉得紧张,朱辰杰说:“紧张肯定是有的,毕竟这是国家队的比赛,是40赛的比赛,跟在中超踢还是不太一样的,但是自己也会尽快调整,不能因为自己的表现影响全队。比赛当中,身边的老大哥们会一直提醒我,教练也会及时告诉我一些应该注意的问题,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谈及自己这段时间在国足的收获,朱辰杰表示:“从我个人来讲,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感觉自己更成熟了,比赛经验、场上对抗和阅读比赛这些方面也有提高,而且随着队伍的整体磨合越来越好,我们在场上也是越来越有信心了。”

  (南陵哭哭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