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圣龙:皮克是偶像,范迪克是榜样

2019-10-14 09:25:47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10月14日讯 中国国奥中卫蒋圣龙近日接受《东方体育日报》专访,称自己的榜样是范迪克。

  谈喜欢的中卫:“皮克是儿时至今崇拜的偶像。都是在中卫位置,他经常能进球。而近阶段,范迪克成为了我的新晋榜样,有身体、有球商。平时训练之余会看利物浦的比赛,盯着范迪克的一举一动去学习。”

  谈连续入选国奥:“主教练会根据球员特点,有自己想法地去布置,之前我和朱辰杰的组合,其他队友的能力也是国内同年龄段中佼佼者。如果真的像外界所说的,得到主教练的青睐,那我更不能辜负他的信任,必将全力以赴。”

  谈国奥队的改变:“我认为国奥队最大的改变就是更有信心了。虽然明年1月的预选赛一天天近了,但只要按照要求训练,比赛时心理压力就会少一些,怎么处理球会有自己的想法。”

  谈俱乐部队友金信煜:“在头球争顶方面,我会经常向他取经。他的头球运用非常出色。比如说他就快顶不到时候,可能会通过身体对抗,不让别人去完成争顶,然后再去做球。此外他的传球能力也很不错,让队友接得舒服,这同样是我要向他靠拢的一部分。”

  “每天训练课他总是提前到,带我们练,训练课上完后继续加练,一周大概有四五次,针对核心力量。”

  “他上次还开玩笑说,给他三个月,他就能学会汉语,逗得大家哄堂大笑。曹队当面‘回击’,如果真能做到,他也用三个月学韩语。”

  谈工资管理:“联赛的也好,国家队也好,我基本上很大一部分薪水都会交给父母,自己还是将精力投入到训练场和赛场上。”

  谈训练之余的游戏时间:“游戏里喜欢的球员自然是梅西和C罗了,他们的能力强。崔指导说他小时候也会玩,但我们作为职业球员,上场就要百分之百投入训练。现在肯定是没十五六岁时贪玩了,会选择职业球员的方式放松自己。”

  (错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