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政宇:这两年我心里像坐过山车,郝伟经常在私下鼓励我

2019-10-14 09:05:18来源:广州日报作者:

  直播吧10月14日讯 今天,《广州日报》刊登了一篇关于富力后卫黄政宇的采访,采访中,黄政宇谈到了自己这两年以来的心路历程和奥运会预选赛小组的出线形势。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2017赛季,获得中超最佳U-23球员后,这两年,你的成长轨迹有些曲折,也遭遇了外界的质疑,对此你怎么看?

  黄政宇:这两年有伤病和状态一些原因,没踢上比赛,自己的心里像坐过山车,落差挺大。

  问:今年,卓尔主帅李铁曾在赛后说过“全中超富力防守最差,富力起用的1997年中卫(指黄政宇)是卓尔的机会“的言论,你知道这个事吗?

  黄政宇:一开始我不知道这个事。后来队友跟我说,我才去网上看了,那段时间我心理压力比较大,教练队友一直在鼓励我。

  问:谈谈这次在国奥队的经历?

  黄政宇:郝伟指导和助理教练对我的信任和帮助很大,私底下也经常鼓励我。希望我能在国奥队找回自信,回到富力后也能争一个首发位置。

  问:国奥这次奥预赛小组赛分组你怎看?

  黄政宇:网上很多人都说我们被分在了‘死亡之组’,但足球是圆的,是团体运动,没有谁一定赢,谁一定输。我们国奥队的实力还是有的,关键看怎么打造一套适合我们的打法。我们要通过科学的备战提高自己,上场后就去拼每一个球,最重要的是把精气神打出来,到时候场上见分晓。

  (阿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