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马尔代夫主场曾逼平韩国,近两年他们进步明显

2019-09-09 09:32:17来源:新快报作者:

  直播吧9月9日讯 明晚23点,国足将在世预赛中客场挑战马尔大夫,赛前,《新快报》直言这支鱼腩球队曾在主场逼平过韩国,而且近两年进步明显。

  回顾历史,国足此前与马尔代夫一共有4次交锋:02世界杯预选赛中,国足主场10-1、客场1-0双杀对手;上一届世界杯预选赛中,国足主场4-0、客场3-0(比赛场地在沈阳)再度双杀对手。

  目前世界排名153位的马尔代夫算是一支鱼腩球队,不过他们也有自己的辉煌:在06年世界杯的预选赛中他们曾在主场0-0逼平了强大的韩国队。这场比赛,被韩国球迷当做是韩国足球历史上的耻辱,主帅科埃略随即下课。

  另外该媒体还表示,马尔代夫主场的最大优势就是闷热的天气,而被马尔代夫逼平之后韩国球员也承认了这一点。只是,在克罗地亚人塞格尔挂帅之后,马尔代夫近两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去年9月,马尔代夫队爆冷战胜印度队拿到了南亚足球锦标赛冠军。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