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媒体:中国与足球大国无缘,球员踢得太单调

2019-09-09 09:27:59来源:vietnamnet作者:

  直播吧9月9日讯 中国U22国家队0-2不敌越南,越南媒体评析了这场比赛。在越南媒体看来,越南国奥通过这场比赛获得了球迷的信任,而中国的球员则踢得太过单调。

  《越南新闻网》:原本几乎没有人对这支U22国家队寄予厚望,朴桓绪离目标仍旧很远。而中国是不折不扣的体育强国,然而在足球这个领域却不是,这个人口超过10亿的国家与足球强国无缘。

  但是,这也意味着这场比赛会很轻松,因为中国的主帅是朴桓绪的老师,希丁克。比赛最终以越南国奥2-0取胜告终,更重要的是阮进灵这些年轻人展现出来的内容与预期完全不同。他们自信专注,并且坚定地执行了战术计划。

  阮进灵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但是也要归功于朴桓绪教练。朴桓绪让球员采用球员不断进行短期集训,通过比赛检验成果的方式遭到不少批评,但是这种方法却也是高效的。U22已经正式走出黑暗,并获得了球迷的信任与期望。

  《Anninh Thudo 》:中国队明显缺乏凝聚力,客队是更为自信坚决的一方。开场的进球让希丁克的球队陷入困境,下半场两队均进行人员变换,越南受到了一些阻碍,但是仍在第58分钟再度敲开对手大门,在最后阶段中国寻求扳平机会,但是希丁克的球员无法很好地执行战术意图,他们踢得太过于单调。

  (小板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