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阿瑙还需与队友建立默契,球队重点演练高位逼抢与攻防转换

2019-09-09 09:13:28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9月9日讯 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上港多名球员为国出战,不过,为了备战接下来对阵鲁能的联赛以及与浦和的亚冠淘汰赛,上港还是进行了认真备战。

  接下来与鲁能、浦和两强的比赛十分关键,尤其是下周中与浦和的比赛,被认为是球队本赛季至今最关键的赛事之一。有过首回合的经验后,这两天全队将训练重点放在了高位逼抢的实施和局部区域内的攻转守、守转攻切换上,“两场都很关键,我们不会顾此失彼,所有训练的内容,比赛中肯定都会用上,一场一场去拼。”

  球队外援阿瑙托维奇此前代表奥地利国家队出战,在对阵拉脱维亚的比赛中他打满全场并攻入2球,帮助球队6-0取胜,展现出了很好的竞技与身体状态。

  该媒体认为,阿瑙在上港已经展现了自己出众的个人能力,不过,与之相对应的还有他和全队并不在同一个节点上的配合效率。身居支点位置,阿瑙很少会采取个人强突硬带的方式,反而更乐于与身后的队友们寻求配合,在这点上,队中另两名巴西外援胡尔克与奥斯卡,与之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建立默契。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