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未来十年将建成5万所足球特色学校

2019-07-17 12:13:24来源:微信作者:

  直播吧7月17日讯 日前在上海召开的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交流研讨会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介绍了中国校园足球的现状以及规划。

  关于当前中国校园足球开展的现状,王登峰介绍表示,经过将近5年的努力,教育部已经在全国38万所中小学里面选择认定了近25000所校园足球特色校。在这25000所校园足球特色校中有2500万的青少年学生,不仅仅学会了踢足球,能经常有机会在校内外得到训练,而且有机会参加各级别平台的足球比赛。

  接下来,教育部还要在近25000所足球特色学校的基础上,再用10年左右的时间将特色学校的数量达到5万所,也就是在38万中小学校里面要达到1/7。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