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苏宁想租借伊哈洛,被申花拒绝

2019-07-11 10:55:40来源:足球报作者:

  直播吧7月11日讯 据《足球报》消息称,苏宁想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之后租借伊哈洛,但是遭到了申花的拒绝。

  据悉,在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前,奥拉罗尤就向俱乐部申请引进一名中锋。而且,苏宁在上赛季末曾联络过埃尔克森,但是在几轮谈判之后奥拉罗尤没有坚持追逐埃尔克森,因为他希望引进一名速度更快、爆发力更强、活动范围更大的中锋。

  在本赛季开始前,奥拉罗尤相中了伊哈洛,也加入到了竞争之中,可惜的是伊哈洛最终选择加盟申花。在夏窗开启之后,奥拉罗尤再度建议俱乐部引进伊哈洛,而且苏宁俱乐部也向申花提出了租借请求,但是被申花委婉拒绝。

  对于申花拒绝的理由,该媒体称虽然目前球队引进了金信煜与沙拉维,但无论在引进伊哈洛过程中的付出还是伊哈洛对于球队战术体系的重要性,都不允许申花外租他。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