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布朗宁为国出战面临棘手难题,前景暂不明朗

2019-07-11 10:44:20来源:足球报作者:

  直播吧7月11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若想让布朗宁具备代表国足出战的资格,将面临非常棘手的一道手续,能否成功目前也不明朗。

  布朗宁曾代表英格兰青年队参加包括欧青赛预选赛在内的4场正式比赛。依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除非中国足协能够提供布朗宁在代表英格兰国青队出战正式比赛前,已拥有中国国籍,否则布朗宁将无法代表中国出场正式比赛。

  面临同样问题的还有侯永永和罗伯特-萧,侯永永是华裔二代相对较容易,布朗宁是华裔三代,相对比较困难。今年国际足联还刚刚取消了印尼归化球员瓦里安代表印尼U23国奥队出场的资格,原因是瓦里安2013年曾为荷兰U17国少参加欧青赛预选赛,但他的印尼护照是2017年3月获得,印尼足协无法提供瓦里安在2013年前就拥有印尼国籍的证明,他也就自然被国际足联否决。

  最后,《足球报》总结认为,布朗宁、罗伯特-萧和侯永永都需要中国足协提供同样的证据,证明他们在为各自原足协代表队出战前,天然拥有中国政府赋予他的与生俱来的中国国籍。因此这需要对国际足联相应章程和《国籍法》都非常了解的法律界人士,帮助中国足协备齐相应中英文材料,说明3位华裔球员均系与生俱来拥有中国国籍,才能顺利归化成功。

  (德里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