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阿瑙托维奇可能“继承”武磊7号球衣

2019-07-11 08:52:53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

  直播吧7月11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上港新援阿瑙托维奇已于昨日抵沪,今天上港会在主场为其举行媒体见面会。

  目前为止,上港还未公开阿瑙托维奇的球衣号码,不过在阿瑙托维奇此前效力的几家俱乐部中,除去斯托克城时穿了10号,在西汉姆联和不莱梅以及国家队期间全部身穿7号球衣。

  上港队内现在空出的小号码只有3个:3号、7号和9号。首先,3号很少有前锋会选(不包括前上港外援吉安),而9号是埃尔克森留下的,按照规定只有到下赛季才可以使用。至于7号球衣,则是武磊曾经在上港所穿的球衣号码,从建队以来它的主人一直是武磊。身穿7号上港球衣的武磊也成为了中超历史射手王。

  东体表示,武磊留洋西甲以后空出7号球衣,如今阿瑙托维奇到来,7号又是后者所喜爱的数字,或许他有可能“继承”这个对上港来说意义非凡的号码。

  (天天向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