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亿合影!奥斯卡晒与阿瑙托维奇合照:欢迎大兄弟

2019-07-11 08:01:3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7月11日报道: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晒出了自己与新队友阿瑙托维奇的合影,并配文:“欢迎阿瑙托维奇”。合影中的小金人奥斯卡面带微笑,阿瑙托维奇则竖起了大拇指。

  虽然阿瑙托维奇转会加盟上港转会费只有2500万欧,但由于超过了中国足协所规定的4500万元人民币(581万欧)的红线,因此上海上港本次为阿瑙托维奇所支付的转会金额达到了5000万欧,折合3.9亿人民币,成为上港队史第3贵的球员。

  第一位毫无疑问就是身边的奥斯卡,2016年转会加盟球队时,上海上港以破天荒的6100万欧(折合4.7亿人民币)将巴西人从斯坦福桥带到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7月11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将为新援阿瑙托维奇举行新援见面会,预计奥地利人最早本周六就可以随队远征南京,迎来自己中超的处子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