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大胜重庆,李可赛后:着眼下一场比赛,为了这座城!

2019-07-11 00:18:01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7月10日讯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第十七轮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以4:1的比分大胜重庆斯威。首发并打满全场的国安中场球员李可,赛后发微博庆祝了比赛的胜利。

  微博原文

  又是一场主场胜利,今晚队友们与球迷们的表现依然是那么棒!现在要着眼于下一场比赛了......为了这座城!

  Another home win! Great performance from the boys and supporters tonight! On to the next.... For the city !

  随着本场比赛的胜利,北京中赫国安取得主场9连胜。在比恒大和上港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45分,以暂时领先恒大和上港5分的优势位居榜首。

  李可本赛季代表国安出场15次,打进两粒进球。

  (不要香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