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砸了?恒大4外援敲定 高拉特布朗宁半年无球可踢

2019-07-11 00:02:01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成金朝7月10日报道:

  埃尔克森“回家了”,阳光的小熊第一堂训练课就与队友“打”成一片其乐融融。为埃尔克森腾出外援位置的是布朗宁。卡纳瓦罗也明确表示,他已经在外援选择上做出了决定。前场保留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和埃尔克森三个巴西攻击手,后场留下可以出战亚冠的亚洲外援朴志洙。高拉特除非租借到别的球队,否则这名超级前锋面临半年无球可踢的尴尬。

  布朗宁可谓“祸不单行”,不但被俱乐部撤下外援名额,而且今天又爆出他很可能归化之后无法代表中国国家队比赛的消息。现在还有一个残酷的现实摆在布朗宁面前,那就是他未来半年不得不接受无球可踢的局面。根据足协的规定,不管是俱乐部的一线队还是预备队,总外援名额都不能超过4人。换言之,被撤下外援名额的布朗宁是不能参加预备队比赛的。同时,由于归化期间的球员是不能以任何形式转会的,所以布朗宁也不能租借到别的球队,所以下半赛季布朗宁只能跟随恒大训练。“一名球员半年不能踢比赛的话是影响很大的,但布朗宁本赛季只能以外援身份报名,所以不得不接受这个现实。我们俱乐部都还在研究如何给布朗宁做出安排。”卡纳瓦罗对此也是非常遗憾。

  近日英足总给中国足协发来了一份关于布朗宁的比赛数据的传真,内容为布朗宁代表英格兰青年队踢过的14场比赛资料。既然英足总给中国足协发来这样的资料,证明布朗宁的归化已经接近完成,所以英足总给中国足协发来布朗宁代表英格兰青年队参加过比赛的资料,至于他转国籍之后能否代表中国国家队比赛,那就需要中国足协或者是恒大俱乐部拿着这些比赛资料去国际足联求证了,现在存在一切可能性。

  除了布朗宁之外,恒大队里目前还有高拉特一名外援也是没有被报名的。高拉特是明年才能归化,所以他是可以租借到别的球队。但现在高拉特还不能跟随全队训练,仍然处于恢复期,他能否租借出去还是个未知数。一旦不能在7月份二次转会窗口期间租借到别的中超或者中甲球队,高拉特同样和布朗宁一样将会半年无球可踢。

  传闻中的费尔南多和阿洛伊西奥同样面临着这个问题。阿洛伊西奥是已经满足归化条件的,所以他如果现在进行归化的话,留在恒大进行归化那就将会无球可踢,原本状态就不佳的他,如果再半年不踢比赛恐怕即使归化成功,状态也未必能够达到国家队的要求。费尔南多和高拉特一样是需要明年才能归化,所以他是可以租借到别的中超或者中甲球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