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期待与上港的比赛 新赛季三线作战要走得更远

2019-02-20 17:17:51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引进了包括侯永永和李可在内的多名新援之后,北京国安将在本月23日迎来赛季的首次亮相,他们将在苏州进行的超级杯中迎来上赛季中超冠军上海上港的挑战,球队主帅施密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对于即将面对的上港,施密特表示球队很期待与上港的对决:

  “我们希望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拿到第二个冠军,本场比赛的对手很强,比赛会很艰苦,但是我们会珍惜这次机会。双方都是冠军球队,很期待与上港的比赛。”

  此外,施密特还表示国安在此前的冬训中着力改善了球队的防守问题:

  “虽然我们在防守上花了不少功夫,但是我们冬训的目的是球队全面的提升以及备战新赛季。我们在过去一年取得了进步并且在有些方面做得比以前都要好,在中超中所有球队都需要解决自己的防守问题,因为大多数外援都是集中在进攻端。我们队中的后卫都很努力,但是在面对外援时国内球员还是有点吃亏的。”

  对于球队的韩国新援金玟哉,以及两名归化球员侯永永和李可,他表示:

  “金玟哉是一名实力很强的球员,当然他还年轻,有提升的空间。他在球场可以踢很多位置,并有着与他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在韩国队也是主力。在目前亚冠3+1的政策下,他会给我们更多的选择,今年会有很多一周双赛的情况,所以我们要在每个位置上都可以进行更多的球员轮换,在引进中后卫之后,我们在面对不同对手时就有了更多选择。”

  “侯永永技术很好,可以打中场任何位置,并且有着很强的前插能力,我们将把他放在更加靠前的位置,我觉得他能够适应我们的打法。李可的情况和侯永永类似,只是李可的防守属性更加强一点,并且有着更加丰富的经验,将会在中场这个位置上给我们更多的选择。”

  对于国安新赛季三线作战的目标,施密特表示将全力争胜,在每条战线上走得更远:

  “希望在新赛季能够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我们会在每场比赛中都全力争胜,回馈球迷们的厚爱。在成绩方面我们肯定会有更高的要求,去年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球队很好的完成了任务,拿到了足协杯冠军,在联赛中也对争冠集团保持着压力。新赛季包括亚冠我们要三线作战,在每项比赛中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尽全力在每条战线上走得更远。”

  (柯西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