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总监:武磊学的第一句西语是“动起来”

2019-02-20 16:28:22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2月20日讯 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媒介总监奥古斯汀-罗德里格斯在出席国内活动时,对武磊给出评价,并向中国球迷介绍了武磊在生活中的一些趣事。

  谈及武磊加盟带来的影响,罗德里格斯表示:“武磊的加入为我们在球迷方面带来很大的影响力,尽管此前我们对中国球员的了解不多,但是作为第一个在西甲首发的中国球员,在前两场的比赛中已经证明了自己。为什么他仅仅用两三场比赛就收获球迷的心呢?因为他是一个有速度、在进攻端特点鲜明的球员,所以带来了很积极的球迷效应。”

  “武磊的加盟,无论是对于西班牙人俱乐部还是整个欧洲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能够有一位中国球员在顶级联赛效力,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同样意义重大。”罗德里格斯补充道。

  罗德里格斯介绍了他在西班牙人的适应情况。“我们俱乐部给武磊安排了一位助理,在训练场和生活中担任他的翻译,包括帮助他在巴塞罗那找房子等都提供帮助。”

  在罗德里格斯的印象中,武磊是一个非常积极的球员。“武磊个人为尽快融入球队所作出的努力我们都能够看得出来,他很愿意尝试西班牙菜,他在空闲时间会去巴塞罗那的旅游景点游玩,我们为他感到开心,他是一个非常积极,并且学习很快的球员。”

  罗德里格斯还透露:“武磊在训练场上学习到的第一个词就是‘传起来,动起来’!”

  (小板凳)

  聚焦武磊留洋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