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奥斯卡已训练胡尔克待定 明天肯定11人首发

2018-05-08 17:33:57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5月8日茨城报道:

  北京时间5月8日,上海上港明日将在亚冠客场挑战J联赛强敌鹿岛鹿角队,昨天晚间,包括胡尔克、奥斯卡在内的主力队员同球队一道抵达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对于本场比赛,志在夺取亚冠冠军的上港,目标自然是全力争胜。在今天赛前,主帅佩雷拉表示:“奥斯卡今天已经可以训练,胡尔克能否登场则还需要明天决定。”

  在今天比赛赛前,上港主帅佩雷拉首先表示:“明天是一场亚冠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是强大的对手,拥有很好的球员,希望我们明天能表现出更强的实力,巩固防线,进攻上也做出我们的东西。我想我们的球员知道我所要求的进攻是如何去做,而在防守上则需要控制他们的威胁,要做好平衡,才能取得更加好的成绩。”

  在昨天胡尔克和奥斯卡都已经抵达日本,对于两人目前身体状况,主教练佩雷拉谈及:“奥斯卡会参加今天的训练,胡尔克还在和医疗组做康复,明天我们会开会再决定他的情况,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明天会有11人首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