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克森:我个人比较喜欢日本教练 要在这带走胜利

2018-05-08 17:33:55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5月8日茨城报道:

  北京时间5月8日,上海上港明日将在亚冠客场挑战J联赛强敌鹿岛鹿角队,虽然受伤的奥斯卡和胡尔克都随队抵达日本,不过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佩雷拉还是带来了在亚冠赛场一直表现不俗的埃尔克森。

  埃尔克森首先谈及:“我们队伍准备好了, 明天是很难的比赛,和日本球队交手一直很难,日本球队实力不错,我个人比较喜欢日本教练,是巴西带过我的教练。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我们自己的东西,在日本带走一场胜利。”

  在亚冠中打入了很多关键进球,对于目前自己在淘汰赛到来之际状态如何,埃尔克森呢表示:“目前觉得状态不错,体能方面很好,准备得很充分,很有信心,我明天会帮助我的队伍,去多传球进球,带走一场胜利。在年底的时候我们亚冠要比去年更加出色,我这次入选大名单,明天会尽全力帮助队伍,希望在年底时回馈给俱乐部比较好的成绩。”

  之前代表恒大与鹿岛鹿角比赛的时候,埃尔克森两场均有进球,对于再次面对鹿岛鹿角有怎样的展望,埃尔克森说:“那应该是在2015年,那两场比赛都比较艰难, 主场和他们作战都很难。明天比赛我有我的队友,比较好的球员,我们一起去拿下这场比赛,我们会更加专注比赛,踢我们风格的比赛,在比赛结束之后带走一场胜利,当然,我们如果能够进球,还是比较开心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