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主帅:要为球队历史而战 但明天只是半场比赛

2018-05-08 17:33:54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5月8日茨城报道:

  北京时间5月9日,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正式打响,上海上港客场作战,挑战目前在亚冠联赛中仅存的日本球队鹿岛鹿角。面对有争冠实力强大的上港,鹿岛鹿角主帅大岩刚在赛前表示:“我们是在为鹿岛鹿角的历史而战。”

  在今天的亚冠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大岩刚首先表示:“明天主场作战,我认为这是一场180分钟的比赛,明天是上半场,希望能够拿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鹿岛鹿角主力后卫内田笃人因为伤病缺席了上周末的联赛,主教练透露:“他了受伤,这就是现实,能不能上场,只能视他身体状况而定。”

  在目前亚冠联赛中,鹿岛鹿角是唯一留下来的J联赛球队。现场有日本记者提问,是否将为维护J联赛的尊严而战,鹿岛鹿角主帅大岩刚坦言,“我们是代表J联赛作战,大家心中当然有这个意识。但是,我们更是是为鹿岛历史而战,我们俱乐部从来没有晋级到下一轮,希望这一次能够有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