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主力:避免悲剧重演主场要封零 团队战抗击进攻

2018-05-08 17:33:53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5月8日茨城报道:

  北京时间5月9日,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正式打响,上海上港客场作战,挑战目前在亚冠联赛中仅存的日本球队鹿岛鹿角。面对有争冠实力强大的上港,鹿岛鹿角队主力中场三竿健斗表示:“我们希望在主场零封上港,避免去年被广州恒大凭借客场进球淘汰的悲剧重演。”

  今天下午,三竿健斗和主教练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三竿健斗首先说:“我们希望能够在主场赢下比赛,并且全力做到在主场不丢球。上个赛季对阵恒大的时候,我们就是因为对手客场进球的优势而输掉了比赛。”

  作为J联赛唯一从小组赛阶段出线的日本球队,对于是否将为J联赛而战的话题,三竿健斗说:“我们不仅是为J联赛而战,更是为鹿岛鹿角而战,俱乐部从来没有在亚冠淘汰赛中晋级过下一轮,我们希望能够在今年捧起亚冠奖杯。”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上港拥有奥斯卡、武磊这样出色的攻击性球员,要如何阻挡住对手的进攻的问题,三竿健斗说:“我们必须用整体防守,像一个团队那样去战斗。”鹿岛球员提别提及要在一些50对50机会的拼抢中,更积极主动,更有侵略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