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拍卖球衣助力足球公益 间歇期后主场迎来大连一方

2018-03-21 13:02:57来源:河南建业官方网站作者:

  直播吧3月21日讯 在中超第三轮比赛结束之后迎来了两周的间歇期,河南建业在结束了客场对阵恒大的联赛之后就地解散,队员们得到三天的假期,明天下午全队将会回到中牟训练基地开始训练,准备下周主场对大连一方的中超比赛。

  河南建业前三轮联赛一胜两负只取得一个进球,间歇期建业主帅塔拉吉奇在球队防守逐渐稳固之后将会致力于改善球队的进攻。而刚刚更换了球队主帅的大连一方前三轮一球未进,舒斯特尔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将做客郑州对阵河南建业,两支进攻乏力的球队能否在间歇期找到取得进球的方法还不得而知。

  此外,据河南建业官方网站信息显示,俱乐部目前正在发起建业球员球衣慈善拍卖活动,拍卖物品为2017年河南建业34位注册球员的34组球衣,并且将会把拍卖所得全部捐赠予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助力河南足球公益事业。

  (射手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