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兴城副总姚夏:五年冲超压力大 期待四川德比

2018-03-21 12:08:55来源:成都商报作者:

  直播吧3月21日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俱乐部正式成立,成都足球再次扬帆起航。担任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的四川足球名宿姚夏在发布会后接受了成都商报的采访。

  这次以管理层的身份重新回归成都足球心情如何

  姚夏:其实我想以球员的身份加入俱乐部,但主教练卡洛斯不同意,哈哈,开个玩笑。能够再次为成都足球的事业奋斗,当然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

  你是如何加盟成都兴城俱乐部的,对俱乐部印象怎样

  姚夏:其实算是一个意外情况吧,最早我到成都市足协本来是商讨青训事宜的,结果正好碰到兴城集团和成都市足协计划成立成都兴城俱乐部,就在一起深入地进行了沟通,我感受到了他们想要让成都足球重新雄起的决心,这也是我愿意和兴城集团一起,从低级别联赛起步,从零开始的一个重要原因。

  谈谈球队下一步的备战计划,包括去西班牙海外拉练

  姚夏:主教练卡洛斯是有这样的想法和计划,但我们首先要在成都获得业余联赛大区赛的资格,所以前期要完成这一目标。然后才是征战大区赛、参加中冠总决赛,向中乙联赛发起冲击。

  兴城俱乐部提出“三年冲甲、五年冲超”的目标是否带给你压力

  姚夏:是的,压力很大。不过话说出来了,就要全力争取去实现。五年冲超的目标肯定是有难度的,我们肯定还要补充、引进好的球员,还要培养出优秀的苗子。我们要在俱乐部整体建设上向着打造一支强队的方向去努力。

  你和魏群目前在兴城俱乐部任职,而马明宇和黎兵加盟了四川安纳普尔那,你是否很期待两支球队的四川德比

  姚夏:我不希望在低级别联赛中打德比,我希望他们今年就能冲上中甲,大家一起回到顶级联赛的舞台。在最高级别的比赛中和马哥、山哥过招,我还是非常期待的。

  (射手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