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哈里斯博客:中国菜没想象中差 北京交通令人发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篮网官网报道,刚刚结束中国之行的德文-哈里斯今天更新了他的博客,小哈谈及这次暑期放松之旅难掩兴奋之情:

  “我还没有倒过时差来,生物钟全乱了。假期就是要什么也不做完全放松,不过现在我要开始重新恢复训练啦,哦对了,周二我还得先回达拉斯一趟,去看看我可爱的小外甥和其他家人。

  中国之行最让我意外的是长途飞行也没那么可怕,而且食物非常棒!特别是早餐,其实跟美式风格挺像的,只是调味料略有不同,不坏!

  来中国之前易给我介绍了一些他认为我可能会感兴趣的地方,去北京不能不去的地方自然是长城和故宫,长城太伟大了,我从来没有这样被震撼过,我一定要推荐每个有机会去中国的人都要首先去看看长城。至于故宫,我觉得还是不要和长城一天去游玩好了,我是这样做的,结果累得要死,不过古老的中国文化还是让我非常感兴趣。总的来说如果没去中国我会错过很多从来没见过的东西,我很高兴我做了这个旅行。

  在中国期间我和布鲁克一直待在一起,我们一起玩的时间可能比过去的这整个赛季还要长,我看到了布鲁克不同的一面。看到他没和莱恩-安德森泡在一起还真是挺奇怪的,不过他大哥也跟他一起来中国了,这小子,没哥们在身边就是不行。

  北京的交通实在是太恐怖了,简直比纽约的100倍还堵!而且所有人都在乱挤乱超车,每次出行都有5、6次差点出事故,而且人们好像都对这种开车方式习以为常。

  虽然没看多少比赛,但我每天都会上网关注季后赛进程,湖人和魔术进总决赛了,东西区决赛都打得异常激烈,魔术和骑士几乎每次暂停都是难解难分,而湖人掘金系列也就一场球分差是两位数以上。最近Nike科比和勒布朗的木偶广告很红,但是你不要再问我他们俩谁更强这样的问题了,我可不想下赛季被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人虐待!

  最后说说进步最快球员奖项吧,虽然我更有希望拿奖,但最终还是未能如愿,不过丹尼今年的表现也很棒,我和他还是很好的朋友,所以他拿我也很开心。没得奖只会让我更努力的训练,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保持健康,这样才能每天都保持进步。”

  (加缪)

system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