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易建联返美发出亚锦赛宣言 篮网高层支持为国效力

  本报讯 回国半个月之后易建联于昨天再次赴美,据了解,此次易建联赴美的主要任务就是进行特殊训练,备战8月份开始的男篮亚锦赛,以及下赛季NBA联赛。

  “我要尽快回美国接受俱乐部安排的特训,这次夏训的内容主要针对身体素质的练习,对抗训练将占非常大的比重。”易建联说。

  5月12日,易建联回国,随后他参加了一些赞助商的活动以及杜锋的婚礼,此外大多数阿联也没有闲着,而是每天泡在健身房坚持力量训练。

  据悉,由于易建联赴美特训主要以力量训练为主,所以其在美国将聘请不止一个训练师,帮助他恢复状态。此前,易建联已经喊出了亚锦赛夺冠口号,而本次美国特训也将帮助易建联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篮网高层也对易建联征战亚锦赛表示了支持,篮网总裁索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易建联征战亚锦赛并没有做违背球队希望的事情。”

  本次易建联赴美将进行2个月左右的特训,随后他将在7月底回国与中国男篮汇合,并且出战8月6日开始的天津男篮亚锦赛。虽然阿联目前还未明确表态是否代表广东参加全运会男篮决赛,但从NBA的季前赛安排来看,易建联很难有机会参赛。

  此外,美媒体还一度爆出篮网交易阿联的打算,尽管随后俱乐部高层进行了辟谣,但这种交易并非没有可能发生。所以,对于易建联而言,今年夏天至关重要。

system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