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易建联

前篮网球星自杀未遂后再传丑闻 酒吧殴打他人被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美联社报道,前NBA球星杰森-威廉姆斯于周一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被警方逮捕,而其被捕原因是因为在罗利的一家夜总会内威廉姆斯涉嫌殴打他人面部。

  一名警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凌晨2点,41岁的威廉姆斯在酒吧内因为一些琐事与他人争吵起来并对其中一人动了手。而警方将以一项轻微的袭击罪名指控威廉姆斯,警方也表示,只要缴纳1000美元的保释金,威廉姆斯就可以暂时获得自由身。而据警方透露,威廉姆斯的行为虽然恶劣,但其在被抓获的过程中还是非常合作的。“他非常合作,并且在拘捕和调查过程中都是如此。”一位警官说道。

  对于此事件,威廉姆斯的律师约瑟夫-海顿并没有立即发表回应。

  杰森-威廉姆斯曾在NBA打了9个赛季,效力过新泽西网与费城76人队,97-98赛季曾入选全明星,2000年退役。威廉姆斯是1990年的首轮新秀,他很快就成长为了一名球星,1997-98赛季他的表现尤其出色,场均拿下13个篮板,在联盟排名第二,而进攻篮板高达443个,列全联盟第一,同年他被选入了全明星阵容。

  2002年,威廉姆斯曾因为隐瞒自己的司机被射杀的情况被警方逮捕,后被保释出狱。04年,法官裁定不再对其过失杀人罪提起诉讼,而被杀害司机的家属得到了威廉姆斯250万美元的赔偿。今年,威廉姆斯的妻子曾对法院提出过离婚的请求,理由是被虐待并且丈夫有通奸行为,还有毒品藏匿等问题。而前不久,威廉姆斯刚刚在曼哈顿巴特里公园附近的一家宾馆内试图自杀,不过及时赶到的警方用高压电子枪控制了局面,随后威廉姆斯被送往医院治疗,并做了精神鉴定。

  (小林)

system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