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篮球 >山东男篮

西王男篮半场出手近20次换来平局 怎料同曦全场29次失误拱手让出胜利

2020

/ 1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14比96,在11月4日进行的一场CBA常规赛较量中,山东西王男篮以18分的优势战胜江苏同曦男篮,收获两连胜。不过本场的大胜并不能代表西王男篮此役的发挥如何神勇,反倒是同曦男篮的失误葬送了自己原本能够赢球的局势。

  58比58,当半场比赛结束时,西王男篮和同曦男篮还打得不可开交。

  李敬宇在距离半场结束前1分14秒的一记精准3分,帮助西王男篮把比分追至56平——这是西王男篮本场比赛第一次投进3分,而同曦男篮仅仅在第一节就有3记3分入账。

  同曦用32次出手在半场内砍下了58分,而西王男篮用了51次出手,才勉强能够和对方打平。除了上半场外线不开张之外,球队过多地依赖外援哈里斯的单打独斗,让西王的整体实力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谁也说不清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当第二节比赛进行了四分之一时,哈里斯的2分命中帮助球队两分反超对手。但在彼时,西王这位小外援的助攻数据还是尴尬的“零”。纵然是全场比赛,哈里斯的助攻数据也仅仅只有两个而已。

  如果没有高诗岩的存在,那么山东西王男篮在半场前的崩盘是可以预见的。纵然那位叫作哈里斯的小外援全场砍下了44分10个篮板外加7个篮板漂亮的数据,但高诗岩14分14个助攻的两双,看起来更加珍贵。

  39比23,当西王男篮在第三节打出高潮之时,本场比赛的胜负悬念已经被杀死。而巩晓彬在第三节突然祭出的全场紧逼,改变了整场比赛的局势。

  全场29次失误,同曦男篮在失误方面交出来的答卷令人瞠目结舌。在篮板、二分命中率、三分命中率都高于甚至远超于山东西王男篮的背景下, 同曦葬送了大好前程。反观山东西王男篮,本场比赛“仅仅”只有9次失误。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山东西王男篮外线命中率非常低。23投4中,其命中率也只有尴尬的17.39%。

本场比赛双方数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