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篮球 >山东男篮

山东内线还有优势吗? 巩晓彬:优势只剩下了个高而已

2020

/ 0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仪首歌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仪首歌 济南报道

  7月24日,山东西王男篮以88比102不敌浙江。赛后,山东西王男篮主帅巩晓彬携队员李泓翰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巩晓彬坦言现在球队内线唯一的优势只剩下了“身高”,而由身高带来的其余技战术方面的优势却没有显现。

  “球队的现状就是这样,与对手相比我们的攻防两端都有差距,攻防的速度也有存在差距。”对于球队的问题,巩晓彬还是“老生常谈”。

  在本场比赛中,山东西王内线优势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而对手擅长的快速反击,却一度让分差拉至两位数以上。自己的优势没发挥出来应该如何调整?当这样的问题扔给巩晓彬时,“逍遥王”显得有些无奈:“内线有优势,就是身高。从复赛以来身高确实是优势,但从对抗强度包括攻防两端来看内线没有优势存在。无论从数据上分析还是从赛前要求来看,我们的内线光有大个子,但在攻防两端、进攻、篮板球的保护都没有(体现优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