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篮球 >山东男篮

海报视频丨山东西王三连败!巩晓彬:内线好看不实用、外线短板太明显

2020

/ 06/2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仪首歌 济南报道

   6月27日,山东西王男篮以11分的差距不敌四川男篮。赛后,山东西王男篮主帅巩晓彬携队员陶汉林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伴随着此役的失利,山东西王在复赛后收获三连败。虽然11分的分差看起来并不算巨大的劣势,但球队全场低迷的表现,让巩晓彬感到非常无奈。

   “我们的内线只好看不好用,外线的短板太明显。在张庆鹏受伤了以后,我们现在后卫线只剩下了王汝恒一个名球员可用。张辉和陈培东还是太年轻,在处理球上还是有些不成熟。”巩晓彬赛后发布会上的发言,同上一场输给福建时几乎如出一辙。

   从复赛前成功跻身联盟前四到现在刚刚勉强拥有季后赛的资格,一波三连败让西王男篮的士气跌落到谷底。“我们要认清形势,原来有外援的情况下成绩不错,但现在我们没有了优势,以后的比赛我们更要努力去拼。”巩晓彬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琳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