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降服!山东男篮对阵南京同曦海报发布

2019-12-03 15:00:00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作者:刘伟

  12月3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第13轮,山东西王主场迎战南京同曦宙光。赛前,山东西王男篮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王者降服。海报的正中央,是一顶正在燃烧的金箍,意味着山东西王男篮今晚要念紧箍咒,将对手降服。众所周知,南京同曦队的全名为南京同曦大圣,孙大圣再牛,也逃不过唐僧的紧箍咒。

  数据显示,山东与南京同曦历史上共交手10次,山东9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主场5胜0负,保持不败。不过,本赛季南京同曦在杨、亚布塞莱和哈达迪三位外援的带领下战绩不俗,过去5场比赛,他们赢下了其中4场,此次强势来袭,同曦显然要改写省体不胜的尴尬历史,山东男篮面临的挑战不小。

  外援方面,特洛伊·威廉姆斯来山东男篮试训已经有一段时间,并且随队观看了主场同上海一战,不过,从俱乐部反馈的消息看,教练组对威廉姆斯的状态并不是特别满意,球队尚未作出更换外援的决定。与同曦一战,哈德森、梅斯依旧是球队主打。另据了解,另一外来山东试训的外援曼尼·哈里斯将于今天抵达,接受球队试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