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运动员选拔训练营12月在山东举办

2019-11-26 08:48:00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作者:王建

  11月25日,中国篮协发布关于公开选拔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运动员的函。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三人篮球比赛,中国篮球协会现根据《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2020年东京奥运会运动员选拔办法》相关要求,面向社会,组织三人篮球运动员选拔训练营。此次训练营将于12月7日至11日在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举办。

null

  本次选拔的报名时间截止到11月28日,审核及公示时间为11月29日。中国篮协表示,欢迎CBA、NBL、WCBA联赛球员报名参加选拔。若通过测试最终入选,则必须参加集训,集训期间不得再参加CBA/WCBA联赛,大学生球员集训期间不再参加CUBA联赛(四强赛除外)。如CBA球员因联赛无法参加选拔,可以先报名并选择“参加补测”选项,待CBA常规赛结束后可安排一次补测。季后赛结束后,因备战时间过短,不再另行安排选拔测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