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晒康复照片 上一次征战CBA还是18年季后赛

2019-08-16 18:47:00来源:直播吧作者:

  中国男篮球员丁彦雨航在个人微博里晒了两张自己的照片,透露自己正在康复治疗中。

  “在认真康复,积极治疗中。”丁彦雨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这样写到。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丁彦雨航晒出的两张照片分别是在医疗室里和室外。

  在这个月1号中国男篮曾官方发文称,丁彦雨航前往美国治疗和康复,而能否参加世界杯,还得结合他的身体情况和队伍意见而定。

  根据此前山东媒体报道,丁彦雨航的右膝关节有髌腱炎,还有髌骨软化症状,这种伤不太容易恢复。此前男篮主帅李楠也表示不希望小丁把伤病拖下去,为了他职业生涯长远考虑。

  丁彦雨航在2016-17赛季、2017-18赛季连续两个赛季当选CBA常规赛国内最有价值球员。

  丁彦雨航上一次在CBA打球还是在2018年的季后赛半决赛对阵广厦的比赛,丁彦雨航在第五场受伤,第六场打了两针封闭坚持出场,在抢七大战小丁身体无法坚持错过比赛,山东队输掉抢七。因为那次伤病也影响了休赛期小丁在美国参加的夏季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