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外援生变数?曝桑普森一年底薪签约步行者

2019-07-25 07:59: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NBA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前山东男篮外援贾卡尔-桑普森已经与步行者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而就在上周,中国篮协公布的外援优先权续约名单中,显示贾卡尔-桑普森已经与山东队完成了续约。

  “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贾卡尔-桑普森已经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达成了一份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NBA记者Shams Charania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透露了这一消息。

  贾卡尔-桑普森上赛季在CBA山东队效力,场均贡献22.8分、11.7个篮板和1.7次盖帽。他的表现得到了山东队的认可。在上周中国篮协公布的CBA外援优先续约权名单中,清晰显示了贾卡尔-桑普森不仅被山东队申请了优先续约权,且属于“已完成续约”状态。

  然而如今曝出贾卡尔-桑普森已与NBA球队步行者队签约一年的消息,山东队新赛季能否真正拥有这名外援产生了变数。由于双方的合同细节并不为外界所知,因此根据现在信息推断,双方的合约极有可能包含了类似“NBA球队签约即跳出”的条款。

  贾卡尔-桑普森出生于1993年,身高2.06米,曾参加了2014年NBA选秀大会,但没有被任何球队所选中。不过他之后仍以非选秀球员身份开始了NBA生涯,先后效力了76人、掘金、国王和公牛等NBA球队。4年之间他总计出战了173场NBA常规赛,场均拿下5.5分、2.7个篮板和0.8次助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