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冠岑砍39分破纪录 重回山东男篮几成定局

2019-06-27 11:40:00来源:闪电体育作者:

刘冠岑

刘冠岑

  6月22日-28日,第四届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在山东日照如火如荼的展开,在昨天的小组赛中,由刘冠岑带领的山东体育学院男篮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杀进四强,个人斩获39分6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刷新了本届SCBA联赛的最高纪录。

  刘冠岑作为山东体育学院的学生,同时也是CBA知名球员,此次参加SCBA联赛,他总能在球队需要得分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难看出,正值CBA休赛期的刘冠岑依旧保持着比赛状态。对于参加SCBA的初衷,刘冠岑坦言自己想为母校尽一份力,希望能有个好成绩回馈母校,然后就是也想通过此次的比赛延续自己的状态。

  与此同时,不少球迷关心着刘冠岑下赛季能否重新回到山东男篮,对此刘冠岑直言希望回到山东队、与山东男篮一起征战CBA,他说:“巩导的回归给球队带来许多新的变化,他的执教经验很丰富,对年轻队员也有很多帮助,训练的时候他都是亲自上阵示范动作,这些都会帮助我们这些年轻球员更快得成长。”

  在谈及自己未来的去向时,刘冠岑也明确表示自己回到山东队,已经几乎成为定局。“我个人意愿肯定是希望回来的。巩导当年把我提上一队,在职业生涯第一个赛季就给我了很多上场机会,帮助我建立了自信,我们常说的知遇之恩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现在正好有这个机会,我的选择肯定是要回来。”

  现年23岁的刘冠岑山东青训体系出身,身高2米01,2014-2015赛季从山东男篮正式出道。2017-2018赛季,刘冠岑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加盟山西,为期两个赛季,今年夏天到期。上赛季刘冠岑代表山西出战了40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4.5分3个篮板1.2次助攻1.3次抢断。刘冠岑的回归,对增强山东男篮后场高度,提升防守质量都是个有益的补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