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王男篮首次媒体开放日 教练组迎来新成员

2019-05-16 07:25: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王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15日讯(记者 王鑫)5月15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在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迎来首次媒体开放日,教练组全新亮相。

  记者在现场看到,助理教练莱登和来自美国大学的篮球教练周鹏投身到训练中,期间,他们有着明确的分工,侯冰负责内线训练,杨文海、周鹏和莱登针对外线队员训练。

  对于两位新的教练组成员,球迷们也并不陌生,莱登曾在2012-2013赛季在山东队担任助教,协助巩晓彬获得那个赛季的联赛亚军,对于莱登而言,这批队员并不陌生。

  另一名助教周鹏是来自美国大学的篮球教练,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巩晓彬表示,周鹏年轻,给球队带来新的管理经验,对于外援选择,周鹏也能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

  作为丁彦雨航的恩师巩晓彬,必然离不开小丁的话题,对此,巩晓彬再次重申:“小丁如果能回来我们热烈欢迎,大门随时敞开,球队态度我们之前已经表达过了,希望会有个双赢的结果。”

  据了解,原教练组成员鞠维松合同到期,不再担任山东西王男篮助理教练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