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与丁彦雨航仍有合同 若回来非常欢迎

2019-06-28 07:57: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28日讯 27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就球队人员流动问题做出声明,声明表示,丁彦雨航还在合同期,如果选择回国打球,俱乐部非常欢迎。此外,俱乐部正在积极与合同即将到期的贾诚、张庆鹏等球员推进续约问题,并达成了意向性的进展。

  2018年,蝉联CBA常规赛MVP的丁彦雨航选择赴美闯荡,希望有机会登陆NBA。不过受困于伤病,他没能在美国站稳脚跟。如今丁彦雨航正在跟随国家队备战男篮世界杯,但在此期间关于他的转会流言从未停歇。

  就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人员流动问题,俱乐部做出声明如下:

  一、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所有人员流动均建立在保障球队正常运转和推进俱乐部品牌良性发展的战略基础之上;

  二、丁彦雨航目前正在国家队备战男篮世界杯,因为与俱乐部还在合同期,所以下赛季如果选择回国打球,俱乐部非常欢迎。目前,俱乐部首先要坚定不移的支持丁彦雨航积极备战男篮世界杯,为国争光;

  三、俱乐部正在积极与合同即将到期的贾诚、张庆鹏等球员推进续约问题,并达成了意向性的进展,同时俱乐部希望能留下每一位愿意与俱乐部携手奋进的家人,共创未来;

  四、球队目前正以一天两练的节奏积极进行夏训。为充实一线队实力,球队先后调入了王文宇、王冠祥和陈培东三名年轻球员,而且还有几名试训球员正在接受考察。目前,教练组按照实际情况,对球队的架构搭建进行稳步推进;

  五、俱乐部一旦引进或者输出某位球员,将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让更多的球迷朋友更加直观的了解球队、了解俱乐部;

  六、作为加入CBA职业联赛的新生力量,俱乐部有信心、有能力把山东西王男篮打造成一支更强的职业劲旅。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及全体球迷对西王篮球的关心与支持,我们一直在积极努力地学习和成长。希望未来的日子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山东西王男篮,共同期待和见证我们再创辉煌。

  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7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