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今起集结夏训 巩晓彬正式执掌教鞭

2019-05-05 18:50: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亓翔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5日讯(记者 亓翔)5月5日,正面临新赛季重组的山东男篮在巩晓彬的带领下首次集结夏训备战。这是巩晓彬近16年来第三次接过山东男篮教鞭,半个月前,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由巩晓彬接任球队男篮主教练兼俱乐部总经理职务,原俱乐部总经理纪敏尚担任俱乐部董事长。

  作为曾经山东男篮的旗帜性人物,巩晓彬在2003年退役后便开始执教山东男篮,从2003年到2015年,除了2010-2011赛季外,都是由巩晓彬带领山东男篮四处征战,并且在2012-2013赛季杀入CBA总决赛获得亚军,那也是山东男篮队史唯一一次杀入总决赛。

  今天,山东男篮在巩晓彬的带领下首次集结夏训备战,张庆鹏、陶汉林、张春军等球员都已归队参加了训练。目前丁彦雨航的回归事宜双方还仍在洽谈当中,此前加盟马刺的大外援莫泰尤纳斯日前在社交媒体上称与马刺合约结束,下赛季很可能重回CBA赛场,但目前其去向还难以下定论。不管怎样,新赛季山东男篮的人员配置肯定会发生变化,而上赛季球迷对吴庆龙过于温和的执教风格也似乎并不买账,而巩晓彬向来以严厉著称,加上对山东男篮很高的熟识度,相信对新赛季新老血液的融合会起到很好的作用。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