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王男篮大胜新疆广汇 球员李泓翰禁赛后复出登场

2019-01-15 21:48: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王鑫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王鑫)1月15日,山东西王男篮主场迎战新疆广汇,山东西王男篮队员李泓翰因俱乐部停赛2场后首场复出,最终山东西王126-109大胜新疆广汇。

  首节,山东队利用莫泰的内线连续得分,新疆队则是展开外线优势进行得分,莫泰和吴轲的配合始终保持内线优势,新疆队主帅阿的江马上请求暂停,不能让比分拉开。比赛回来,新疆队外线三分命中,亚当斯利用快速突破得分,比分缩小到两分。关键时候,还是依靠莫泰的进攻,老将张庆鹏关键时刻突破得分,并制造对方犯规。张庆鹏再次三分命中,比分再次拉开。哈达迪登场,利用自己的内线,山东队防守吃力。贾诚中投得分,新疆队前场失误,山东队快速反击,张春军外线三分打铁。31-24山东队领先。

  次节,山东队双外援出战,劳森外线三分命中,鼓舞士气,山东队始终保持比分领先,贾诚外线再次三分命中,山东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劳森外线后撤步投篮,三分继续命中。新疆队暂停回来后,利用亚当斯的快速突破和哈达迪的挡拆,比分缩小。山东队紧急暂停,主帅吴庆龙布置战术。重新回来,吴楠和劳森快速突破上篮,新疆队防守不紧,山东队再次扩大比分。新疆队利用山东队外线失误多次得分,陶汉林防守不及时,多次犯规。莫泰关键时刻再次出现,和劳森配合完美,王汝恒三分命中,68-60山东队领先。

  第三节,双方展开对攻战,山东队占据明显优势,莫泰的得分点始终保持领先,新疆队外线继续展开进攻,拉锯战开始,双方得分点明显减少,犯规次数逐渐增多。李根内线勾手得分。劳森外线再次命中三分,比分拉开双位数,山东队保持优势。劳森里突外投,新疆队毫无办法,比分也扩大到20分,张春军关键时刻两次突破得分。王汝恒快速突破下底线,106-77山东队领先。

  末节,新疆队展开联防阵势,新疆队连续命中三分,比分缩小,山东队反应有些慢,新疆队有些急躁,贾诚中投再次命中。山东队始终保持领先,命中率也不断提高,新疆队进攻端很少,只有亚当斯唯一得分点。最终山东西王 126- 109大胜新疆广汇,取得三连胜。山东西王男篮五人得分上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