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缺阵桑普森26+12 山东男篮客场不敌浙江终止连胜

2019-01-02 21: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1月2日讯 今晚,CBA常规赛第27轮继续展开角逐,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浙江稠州银行,本场比赛劳森因伤缺阵,双方均是单外援出战,最终山东队以73-82不敌浙江,两连胜遭到终结。

  本场比赛中,山东队3人得分上双,桑普森得到26分12板2助攻,朱荣振13分4板,张庆鹏18分6板9助攻,陶汉林7分8板,王汝恒0分4板4断5助攻,张春军5分。浙江队3人得分上双,其中,张大宇14分8板,程帅澎27分5板5助攻,王奕博13分6板5助攻,赖俊豪8分8板,汉斯布鲁5分9板,王仔路9分5板3助攻。

  比赛开始,山东由张春军和陶汉林在篮下获得机会扣篮得手,浙江则在外线连中三分以11-4取得领先。桑普森空切上篮得手,程帅澎突破连入两球,张庆鹏和吴楠也不断冲击内线追赶比分,浙江连续进攻不中桑普森快攻飞身劈扣后山东将比分追平,此后两队各罚一球,首节结束,场上比分16平。

  第二节,张春军和陶汉林仍旧在内线为山东拔得先筹,不过程帅澎先中三分后跟着打成2+1独得6分,王奕博和刘泽一各利用抛投拿到两分,浙江27-20取得领先。桑普森中投止血,王奕博罚球线回敬两分,张庆鹏也开始发挥依靠投篮和抢断反击帮助山东迫近比分,刘泽一篮下接球轻松拿分,吴轲过来内线也回敬两分,张庆鹏外线飚中三分带领山东打起反击一度37-33反超比分。王奕博和王仔路合砍6分帮助浙江半场结束时39-38夺回领先。

  易边再战,汉斯布鲁先声夺人拿到两分,张庆鹏和桑普森追联手打出反击拿到七分帮助山东再次反超,不过在张大宇篮下多次接球获得轻松得分机会再次为浙江稳住局势。打出气势的浙江多点开花攻出一波高潮以56-45建立起两位数领先。桑普森翻身跳投打进止血,赖俊豪三分手起刀落,程帅澎跟进放篮得手,陶汉林和朱荣振各拿两分,三节结束,浙江62-51领先山东。

  第四节,桑普森和朱荣振在内线先追四分,不过张大宇中投命中后程帅澎连投带罚拿到四分,朱荣振继续篮下强攻拿分,张庆鹏外线再追中三分,山东62-68仍旧落后6分。张大宇和王仔路及时拿分止血,分差再次来到两位数,虽然朱荣振篮下造成2+1让山东看到一丝希望,但赖俊豪的一记三分彻底杀死比赛,最终浙江82-73战胜山东。

  首发阵容:

  浙江:王奕博、程帅彭、王仔路、张大宇、汉斯布鲁

  山东:王汝恒、吴楠、张春军、桑普森、陶汉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