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目标三连胜 这个对手却让西王马虎不得

2019-01-02 17:34:00来源:闪电体育作者:徐凯华

  一波两连胜之后,赶到浙江度过新年的山东西王男篮,今晚客场对阵浙江队,这场比赛是一场顶两场的比赛,因为鲁浙两队CBA联赛排名非常接近,浙江10胜16负,排名第13,山东12胜14负,排名第12,因此完全可以说此役是两队为了争取季后赛资格势在必争的焦点战。

  目前的山东男篮,内线的陶汉林状态回暖,劳森盘活了球队,新外援桑普森状态不错,之前在防守和篮板球上都展现出了一定实力,老将张庆鹏感冒痊愈,可以说利好消息不断。之前的浙江队遭遇,跟山东男篮颇为相像,那就是核心伤退,场均37.9分的小外援邓蒙受伤被迫休战,此后国手吴前也因伤无法出场,两人已经缺席了15场比赛,可以说突然缺失了“双核”,山东之前也是连失莫泰、古德洛克。不过,最近两轮比赛,单外援的浙江队爆发出惊人战斗力,近乎“全华班”击败了强大的新疆队。有消息说,邓蒙的替代者、前马刺队球员布兰登·保罗已与浙江队签约,有望结束单外援的额尴尬局面,此人曾在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拿下18分。其实,除了对方外援,年仅19岁的小将程帅澎似乎也需要重点照顾一下,他刚刚得到了恐怖的39分,成为浙江队战胜新疆的第一功臣。

  目前的山东男篮取得两连胜,士气提升,但是进攻端表现不足,场均仅有99.2分入账,只比八一队强一点,客场对阵浙江,如果不攥起拳头瞪起眼,未见得能在客场占到多少便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