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主帅:赢球还是有问题 双外援还需要磨合

2018-12-28 07:25:00来源:新锐大众作者:王磊

  12月27日晚,山东男篮终于止住了连败势头,主场112-102击败吉林队。赛后,双方主帅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吴庆龙资料照 新华社发

  终于赢球的吴庆龙,肩上的压力总算小了一些。赛后,吴庆龙没有接受CBA采访,而是直接走进更衣室。随后的发布会上,吴庆龙表示:“今天整场比赛还是不错的,但是问题还是有。由于连续输了7场球,大家对这场球胜利也是非常渴望。大外内线防守还是很好,前三节篮板球还是不错。第四节收尾阶段做的不是很理想,我们需要总结。大外打了两场,小外打了三场,需要磨合,我也相信球队下一场会做的更好。”

  在接受CBA官方采访时,吉林队主帅王晗表示:“祝贺山东男篮取得胜利,我们内线实力差一些,对于篮板球控制有所欠缺。”不过,赛后数据却显示,吉林队拿到41个篮板球,而山东男篮只拿到38个,吉林队还要多出三个。

  进入发布厅,王晗又分析了球队的进攻问题,“这场球相对来说,我们的命中率比较低,进攻不太合理,篮下的防守也不好。连续两次进攻上出现问题,我们会回去总结。”本场比赛,吉林队命中率47%,山东男篮5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