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辽宁主帅接君担任山东队教练 桑普森完成注册明日出战辽宁

2018-12-24 22: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记者 王鑫)今晚,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辽宁主帅接君担任山东教练组成员,另据记者证实,外援桑普森已经完成篮协注册,明晚将代表山东队出战与辽宁男篮的比赛。

前辽宁主帅接君担任山东教练组成员

  接君今年45岁,辽宁本溪人,身高207厘米,体重120KG ,前CBA辽宁盼盼队主力球员,曾任辽宁队助理教练。2007年3月7日宣布退役。2016年10月26起担任辽宁盼盼队副总经理,如今加盟山东男篮教练组。

  据了解,接君和现任主帅吴庆龙共识多年,山东西王男篮拥有豪华内线,贾诚、吴轲、陶汉林还有小将朱荣振。但是本赛季表现却不尽人意,防守篮板急需加强,接君的到来能否让山东内线发挥优势,这对他也是一个考验。据了解,接君明晚将在广大球迷面前亮相。

  明晚,山东队两名外援劳森与桑普森都将出战,这对于球队是一个利好的消息,能否结束连败,明晚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