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男篮队长吴轲:困难时期,一起度过

2018-12-23 11: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京12月22日讯(记者 王鑫)12月22日晚,山东西王男篮100-113不敌北京北控,这也是球队六连败。赛后主帅吴庆龙和队长吴轲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吴庆龙首先对比赛进行点评,他指出,本场比赛山东队输在篮板球和防守,被对方抢了19个篮板,被对方投进了15个三分球。第三节,我们漏洞很大,比分也拉开了距离。

  对于球队出现的问题,队长吴轲表示,球队正处于困难期,两外援都受伤了,大外援莫泰之前是球队都进攻核心,全华班打了三场,大家也都很努力,我们也在帮助劳森尽快融入到球队,我们相信,只要这股劲不放弃,一定能打回来。

  有记者问到劳森表现时,吴庆龙表示,这只是第一场比赛,他是需要调整,相信他会一场比一场好。

  据了解,大外援桑普森明日将到达济南,开始办理有关手续。具体登场时间,要看手续的进展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