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王男篮100-113不敌北京北控 遭遇六连败

2018-12-23 07: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鑫

  大众网北京·海报新闻12月22日讯(记者 王鑫)12月22日,山东西王男篮客场迎战北京北控比赛,山东队小外援劳森通过篮协手续,正式本场代表山东队出战并首发出场,现场100多名山东球迷为球队加油助威,最终山东西王100-113不敌北京北控。

  首节,北控队内线强打不成功,陶汉林内线突破上篮得分,山东队连续篮板没有,北控外线三分命中,劳森外线3+1得分。张春军内线勾上上篮,劳森快速上篮,对方干扰得分。吴轲内线被双人夹击得分上篮,北控队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山东队掌握比赛节奏,贾诚中投得分,老将张庆鹏替换劳森。北控队逐渐回醒,快速内线配合连续得分,山东西王男篮赶快叫了暂停,主帅吴庆龙重新布置战术。吴轲内线中投得分。24-19山东西王男篮领先。

  次节,吴楠三分命中,北控队也加紧了内线防守,比分缩小到4分。吴楠连续两记三分命中,稳住了局势,比分再次拉开到双位数。吴楠快速上篮得分,得到全队最高分16分。山东队非常强硬,吴轲内线在三人包夹下得分。山东西王队发挥自己得分优势,陶汉林内线2+1成功。北控队没有放弃,外线连续命中三分,比分缩小至3分,北控小外援三分命中,比分扳平,主帅吴庆龙紧急叫了暂停。北控队再次外线得分,反超比分,关键时候,陶汉林中投进,主帅吴庆龙马上换上张庆鹏稳住局势,不能让对方在扩大比分。劳森传球失误,北控队反击得分。北京北控小外援中场压哨三分命中,50-55落后北京北控。

  中场回来,北控队强打内线得分,劳森外线三分不中,吴轲抢到篮板得分,北控队开始外线进攻,双方比分来开到12分。吴楠本场再次三分命中,北控队随后也三分命中还以颜色,比分再次拉开,主帅吴庆龙只能在场下摇摇头。北控队里突外投,山东队进攻没有得分点。吴轲关键时候三分,但是山东队多次犯规,北控队罚球。劳森关键时刻2+1上篮得分。反观北控再次三分命中。74-87山东队落后13分。

  末节,双方进攻战, 劳森在进攻中,对方打到劳森眼睛,紧急治疗后登场。张庆鹏中场抢断后,快速上篮得分。北控队小外援多次快速得分,山东队内线进攻不畅,双方比分再次拉开。最终100-113不敌北控,球队六连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