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龙:劳森出场只差澄清信,盼能出战与北控比赛

2018-12-20 23:37:00来源:虎扑作者:

 

虎扑12月20日讯 在今晚进行的CBA联赛第22轮比赛中,全华班出战的山东队以76-96不敌北京队,遭遇五连败。赛后,主教练吴庆龙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吴庆龙首先表扬了拼搏的球员们:“这段时间由于外援受伤,球队确实遭遇了一定的困难,但是我对球员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他们没有放弃 ,每球必争,拼到了最后一刻。”

对于失利的原因,吴庆龙表示:“上半场防外线防的不好,而且出现了一些失误,给了对方反击的机会,在没有了外援的情况下,这几场球队磨合的还不错,也正好抓住机会锻炼一下年轻球员,接下来每一场我们都会拼尽全力。”

近日,球队签下了泰-劳森顶替受伤的安德雷-古德洛克。赛后,吴庆龙在球员通道与劳森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劳森离上场只差澄清信:“劳森所有手续基本完成,只差一份澄清信 ,我们也是在等,希望他能够赶上北控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