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龙:山东成绩符合预期 仍需加强防守和篮板

2018-11-28 12:12:00来源:虎扑作者:

 

山东男篮于27日晚6点重新集结,开始备战休赛期后的联赛。对于球队目前的成绩,主教练吴庆龙表示符合自己的预期。

“总体来说,这个成绩和排名的话还可以。但是我们确实输了一、两场不该输的球。目前球队基本上在按照自己的指定计划在走,球队今年面临着这么大的调整,可以说我们现在不占什么优势,全靠大家一场一场的去努力去拼,不惜一切去战胜对方。” 吴庆龙说道。

同时,吴庆龙也点出了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在外线的人员调整方面,我们比较吃紧,除此之外,整个技术环节来看,我们的篮板球和进攻端的发挥都不是很稳定。包括对重点人员的防守,上海那场球我们防的比较成功,但是有些场次我们做的并不好。”

在15轮比赛过后,山东男篮取得了9胜6负的成绩,位列第八名。休赛期后,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北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